原來快樂和悲傷的路

 是一樣的距離

---------------------------------------------------------------------

是寂寞

讓人想愛了

是想愛

讓人更寂寞了

-------------------------------------------------------------------

 

是不是因為你抽菸,我沉默了

為什麼要抽菸,我悶了

----------------------------------------------------------------

如果說我喜歡你

那麼我希望你看見

我正嘗試著因為你而停留

可是

如果有一天我說我愛你

那麼我的心已經繞了地球好幾圈

我深深得明白

沒有你

降落與飛行

都不再有意義

---------------------------------------------------------------------------

是什麼樣的心情,

讓我想起你

......

---------------------------------------------------------------------------

討厭自己的愛哭,

莫名的情緒都會讓我想哭的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