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做起事來會為彼此擔憂、掛心

但一個人的時候,做起事來卻能大膽許多

其實,一個人也可以做很多事情

 

一個人時,可以騎著車到處去兜風

一個人時,可以逛誠品逛一整天

一個人時,可以享受自由的無拘束

一個人時,可以衝動的吃冰淇淋

一個人時,可以睡到自然醒

一個人時,可以坐在成大的校園看著人打籃球

一個人時,可以瘋狂的shopping

一個人時,可以坐著火車到處爬爬照

一個人時,可以想很多事情

一個人時,可以有時間去美容院做做spa

 

 

更重要的是,一個人時,可以帶著心去旅行

原來這些都是我以前無法一個人可以做到的事情

我想我要勇敢、我要堅強

沒有什麼事情我辦不到的

別忘了,當初給自己的期許

現在,只是遇到了人生一部分的絆腳石

轉個彎,讓自己繼續往前吧

轉個彎,那光明的出口還在等妳

加油吧!!

給自己一個掌聲

『 吃苦當吃補 』                           (媽媽常說的一句話....不是沒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