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4971137_d4b73260f0.jpg 

你有一天會慢慢體會到,這個世界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單純


我總是把很多東西看的好簡單


可是我忘了人本來就是一個複雜組成的生物

我還是那種,一直以為聖誕老人真的存在的笨孩子


長大是不是就被迫性的把曾經的希望一一戳破呢


人與人的相處,我總是習慣開心就開心,生氣就生氣

我無法說謊


只要不停的盯著我的眼睛,我就會透露出些什麼


可能是個性使然,把自己變的大而化之

只是現在被迫長大,在這條路上我顯得跌跌撞撞


現在我也有不安全感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如此,我不停得換個心情想


只覺得好糟糕


我知道我會好的,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