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那間,我開啟了一到門

門的另一邊傳來低沉男子和年輕女孩談話的聲音

但卻怎麼也看不清楚那臉孔的模樣

熟悉的聲音,引領著我向前走

當聲音越來越靠近時,我的腳步停了

在我眼前的景象,竟是那記憶中曾難以忘記的事情

時間被拉回當時的現場

我聽到了,那兩人當時說的話

只聽到那年輕女孩原諒了那男生負心的背叛

不該發生的這一切發生了

那低沉的男子難過著低著頭深思著自己  

後悔自己當初的行為

站在一旁的我,彷彿心有同感,替那年輕的女孩感到萬分的不捨

瞬間,身旁的場景突然天灰,一陣大雨落下

原來是那年輕的女孩默默的留下一滴淚

但在她心中卻是一大片的陣雨

那女孩最後還是原諒了那男生

....

.....

.........

 

此時,天很灰,風很大,聲音越來越小了

我再也看不到那門的另一頭裡的男生和女孩

 

手機的鬧鈴聲把我拉回了現實

原來一切都只是夢

還好,這一切都只是夢

但卻覺得這夢的內容似乎曾發生過在我身上

醒來後,一直在深思這夢的函義

是不是在告訴著我什麼

還是那女孩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我難過了,一股莫名的惆悵感突然湧上心頭

那女孩是我嗎?  那男生會是他嗎?

一些疑慮困擾著我

是夢嗎?

還是在我心中不願面對的那部分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