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不想說話了

 

悶。

 

盡到自己應有的責任卻受盡了委屈

 

賣場裡到處都貼標示著

 

顧客想要聽到的是,

 

「好的,有什麼可以我能為你服務的」

「恩,我很樂意」

「是的,馬上來」

「沒問題」

而不是一而再而三的推卸責任

我想是顧客的話都不會想聽到

「我不知道」

「這不是我部門負責的」

「我不知道」

該死,賣場精神都貼假的

帶個呼叫器就以為很了不起

顧客需要的時候,能及時解決才是王道

 

這幾個月的工作,讓我深深體會出什麼是「賣場的精神」

就是~~~要學會當一隻「打不死的蟑螂」

 

話說,這樣我好像變成了小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