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darling

       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

       雖然很多時候好像很瞎

               也不像你那麼愛笑

     如一股恆溫的泉

     不必擔心下一刻是熱還是冷

            洗我的累也解了我的渴

 

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

雖然很多時候

話到嘴邊又縮回胸臆

想擁抱的手舉了又放

常有些什麼卡住

但我終會找到一種語言回應你

 

你的好  就像那句廣告詞

順從我的想像  也滿足我的渴望

  領我看見

 

              就算  差異在大都可以合一

 

 

 

Thanking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