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眨一下,我的暑假生活開始了

先來報告一下,我最近在忙些什麼吧

今年的暑假很不一樣,我沒待在高雄,選擇留在了台南

徵選上了圖書館的工作,禮拜一~禮拜五一大早就是到學校圖書館報到,

當然~

不是為了讀書,而是為了工作,排那些該死的書,

感覺我都像是個機器人了,每天都做重複的事情

不過,忍耐是為了放眼更遠的後路

為了可以大四不用再抽宿舍,只好忍耐這兩個月囉~


再來,假日也是不可能閒著囉,嬌生的工作這禮拜排班到嘉義

簡止就是給我一個大大的太陽卻在上面下著雨的感覺


默齒難言阿

不過,竟然做了,就甘願受,歡喜受吧!!

我會努力的!!誰叫我是個打不死的蟑螂


看了這禮拜的星座報報,雙魚座工作運旺旺,健康運待加強,學業運尚可,

愛情運勢上升中,^_^,當然,忙歸忙還是要陪我最愛的老公喝杯咖啡

你說,風在雲中思索,雲在和風纏綿中

我想,有些事我不能說出來,只能默默陪著你我就感到很滿足了

你知道的,床指之間的歡笑,並不是我想要的

即將面臨一個新的生活,是給你一個新的挑戰,也是對我一個挑戰

害怕的是總是回來,不過,我選擇了相信你

希望這選擇會是好的開端,^_^,不管怎樣,我都會在你身邊

陪著你,支持你的


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動力來源。

再過不久就是我們最初的日子,還記得嗎?

想起來的嗎?


我想回到我們看海的地方,你願意陪我去嗎?

希望這份情,能持續在你心中蔓延的生長

love you forever because  your smile is my power eve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