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綠茶半糖去冰


                                    『好的。』 




                                                         
   
喝飲料一項堅持加半糖的我

  對愛情有著相同的堅持     半糖主義      

   剛剛好的甜度


  有著剛剛好的味道      環繞在我的記憶裡
 
  讓我有種下次還會買的衝動

  就像  愛情裡加了半糖             會讓你永遠覺得意猶未盡

  太甜  反而嚐不出好味道

  若有似無的甜    才不會覺得膩

  對愛堅持半糖主義    不太甜  不太鹹

  真心不用天天黏在一起

 愛得來不易

                     留一點空隙給彼此       才能呼吸
         
        
                                                                       
『魚說  :  不要讓我不能呼吸  』


 有多少的溫柔   何必一次就用盡

 只不過有時我的電話收不到    
 
                                                愛都給了你   為什麼還不放心我?

如果始終想要掌控    

霸道不是一種溫柔          
                                  我只能說  緣分還不夠

也許每天行影不離 
                                  反而甜過頭而沒有興趣
 

   加半糖的愛情秘訣

   就在於不太甜不太鹹

  剛剛好的味道
                               剛剛好的距離


  真的愛   放開了手
 
 也不會 
 
             隨風去

  真的愛   心意相通

 何必   

          太多甜言和蜜語

                
 
『  原來喔 』

              
                         『  加油吧 。』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