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火光,我只想看見月亮

沒有希望,我寧願失去方向

我的重量,一點一滴釋放飄蕩你的心房

沒有掙扎,只因為不能抵抗

你的眼光透露著太多慌張

不要回望,這世界太過複雜

想忘更難忘  woo wo~

一個人還是一如往常  woo wo~


有些事還是不能勉強

也許開始習慣笑而不答

你和他的模樣

和我擁抱你時很像

一個人還是一如往常  woo wo~
  
 
有些事還是不能勉強

回憶是最動人的樂章  阿~

聽來 那麼慌張

回憶那麼淒涼

這首歌我一個人唱

我自己唱 

我自己唱

我自己唱  hey~ya

我自己唱  wo~no~

搭啦搭啦搭啦搭啦搭

我自己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