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突然愛上星期四

因為今天民法老師放假~不用上課

也因為這樣,我才有時間吃了飯 ,在床上滾了一下,看了一下小說

正是悠閒的下午~     =     ="  突然有種老人的感覺


呵呵,今天又賴床了

果然 = ="  我想要是發生九級的大地震,我一定是很快樂的睡死


                                                   (  = =" ....)


明天又是Friday   ,一個週末的開始

也是一個星期的開始 。 = ="唉


下禮拜的大餐


星期一   考日文 
星期二   考統計  外加該死的統計和經濟作業   到底來 
星期三   該死的生產作業
星期四   永遠考不完的英文小說
星期五   補考八百公尺的馬拉松

 =    =" 想到我就頭大了,心裡不斷os 

不過也有幾件令人期待的事情,還算是值得安慰的一件事          

國企夜烤要來囉~
小呆的傳情活動~
                                   (呵呵~原來暗戀一個人會讓人如此心動)
媽媽的生日要到了~
放聖誕假期的日子要來囉~

還有還有~

度蜜月^__________^


                                             (小時候的夢想,摩天輪,你等我~)

不過在這之前,要讓期末考都ALL PASS 

加油吧!!    我相信你可以的

另外~恭喜我BOSS大胃王比賽第三名

哈哈,果然是我BOSS真有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