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一篇文章

  內容簡述說兩位大學時期的好朋友

 哈姆和小龐

  哈姆,個子較嬌小,外表普普,

  小龐,個子高大,有著一副英俊筆挺的風采,且多才多藝

 不僅會彈吉他,更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在小龐的周圍總是圍繞著許多學妹

 在哈姆的眼裡,令他羨慕不已

 但是,有天小龐卻挑了個變成自己的女友

 結果其他的學妹都散了

漸漸不在圍繞著小龐的周圍

 當時,哈姆笑他笨

 何必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的森林

多年後,哈姆才明白小龐是睿智的 

至少小龐他曾經擁有一棵樹

而哈姆,就連一片葉子也沒有...



看完了這篇文章後,我突然很有心得的說

人,可以為了放棄整片的森林

而寧願擁有一棵屬於他的樹

我想如果是我的話

我應該也會跟小龐一樣

選擇那棵樹

森林也許是美好的,

但卻始終不屬於自己的歸屬

如果能擁有一棵歸屬的樹

即使,遇到多少的困難,

背後總有個支持你的力量

我很高興我背後也有棵大大的樹

能在我難過時,安慰我,哄我開心

^________^

謝謝你,我親愛的大樹

我會每天為你澆花灌溉的

你要快快的長大

才能保護好自己唷!!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