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理財,有句話說: 「你不理財,財就不理你」

                                                                                                                                       ( 的確,錢上面都裝了隱形的翅膀 = =")

20幾歲一定要明白的一件事  ,就是 「理財」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成為有錢人,至少不願意生活過得很窘迫。

要做到這一點,就必須要有理財的觀念,並慢慢學會理財。

不然就會成為傳說中的 

「月光族」

「錢途」堵塞

「卡債一族」

 
還好,目前我身上唯一值錢的卡就是  「提款卡」和「電話卡」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了理財規劃實務的課,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承認自己必須該為自己建立起「理財」的觀念了,

不管是為了家人,小孩

還是為了以後的生活

還是為了自己

目的還是想追求更好的生活罷了,

20歲了,總不能一直靠著父母養你一輩子,

父母的辛勞,卻把我們當成他們甜蜜的負擔,

我想我現在多多少少能體會我爸媽的辛苦了,

謝謝你,我親愛的老爸

謝謝妳,我親愛的老媽

我想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的去理財的

記得曾經在一本書傳裡看到一句話: 「勤奮是財富的右手,節儉是她的左手。」

既然,「開源」很難做到,那就先從「節流」下手吧!!

我可愛的烤麵包機,以後要靠你了~

呵呵~

目標能在我23歲時存到人生的第一百萬

當然,除非我中樂透,不然比登天還難

所以,就一百萬的十分之一就好了

                            十萬,你等我。                                 

當然,這份艱鉅的計畫,

願能寶寶一起共勉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