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魔術能夠讓現在變成過去,

讓現在美好的記憶都將變成美好的回憶,

這魔術是誰?  我想我知道,
【時間】

明知道是個不會有結果的結局,

卻總是帶著期待來面對,

偶而跌倒了,受傷了,也要忍住淚,告訴自己要堅強

放不開的,是你那雙手的溫柔

已經習慣有你的日子,

慢慢眷戀這種熟悉的味道,害怕一不小心,

就再也聞不到,不想讓回憶淹沒這幸福

卻感覺心在流淚,別哭,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總是告訴自己,他是在乎我的

我知道,我也明白,卻不知道該如何向他表達我的心意

夜深了,想念又在蔓延了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今天的你,讓我明白 朋友固然重要

但,你的在乎卻是我最在意的 

謝謝你,願意愛著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