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無聲的時間,凌晨兩點多了

明明知道自己很疲累,卻怎麼也不想睡

想問問自己怎麼了 ? 答案卻是 個未知數

每當夜深了,燈熄了,空氣靜了,  想家】  的念頭又浮上我的心頭

親愛的爸媽,小妹,小肥鼠,還有哥  你們好嗎?

小肥鼠,有沒有著涼了阿?

小妹阿,姐姐不在家這段時間,妳有沒有好好吃飯阿?

老哥阿,當兵的日子還習慣嗎 ?

老爸,您工作辛苦了

老媽,謝謝您三不五時的關心,對不起讓您們擔心了

放心吧!  我會學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我會好好地念書,不會讓您們擔心的

就算我在笨,也會努力念,直到我真的不行為止。

想念我親愛的家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