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在祈禱,祈禱佛祖能將我對你的感情放下

總是抱著愉快的心情在渴望,渴望您讓僅存在我記憶裡的溫柔

是否能重新再溫存

但每每總是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那顆載著希望的氣球也就這樣慢慢洩了氣

我心裡住著一個人,但我看不清楚那個人的樣子

很像是你熟悉的臉孔卻感覺那麼地模糊

親愛的你,能不能對我溫柔一點

親愛的你,能不能多愛我一點

親愛的你,能不能陪我多一點

親愛的你,能不能多想我一點

我的皮夾裡總是放著你那帥氣的臉孔,深深烙印在我的記憶裡

是不是害怕受了傷之後,就沒有了勇氣再繼續勇敢愛

我可以很大聲地像每一個人說:「我愛你」

你是不是也可以勇敢地愛我一點,不要退後把愛我的心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