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沒有主見的人,討厭mami boy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不能自己做決定,習慣別人替您做決定

我好累,我不想再這樣下去

每一次的每一次,結果都是這樣

很煩,很悶,很幼稚,

別以為我沒有您就不行,

我有自己的生活,不想被您限制住

我討厭虛偽的人,真真假假,說話顛三倒四

每一次都要經過別人的同意您才能作主

到底什麼時候您才能長大

到底什麼時候您才能變成熟一點

every time,again and again

I hate you

我要證明我沒有您也可以生活的很好

我做得到

我不需要您的朋友來左右我

我不需要您來替我做決定

我留在台南也不是為了您

我要加油

我要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