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

我的手

我們互道晚安,手牽手入眠。

你一下子就睡著了。

你熟睡的臉龐,就像嬰兒一般。

我在想....(你小時候是個怎樣的小孩呢?......

               我小時候是個很內向的小孩。雖然我只告訴你我那活潑的那一面.....。)

我們擁有許多共的回憶。

第一次去海邊約會的時候,兩個人都好緊張。

你帶著我看那黃昏的夕陽

我笑著輕輕靠在你肩膀上

                                   ( 妳看有螃蟹耶~   螃蟹是這樣走路的唷!.... )

腳扭傷的時候,

你陪我慢慢地、慢慢地走。

我喜歡聽你唱歌,你用力的唱著情歌給我聽。

發燒的時候,

你滿臉擔心地照顧我。

不時就問我:「要不要緊?」  你真的好體貼喔。

還記得

我們相識的那天嗎?

那正是我最寂寞悲傷的時候。        

                                      (你是處在什麼心情呢?)

不敢相信,那天之前,我們竟然是兩個陌生人。

                                      (兩個人交談的第一句話,竟然是「要一起吃飯嗎?」,真是好笑...)

兩個人單獨見面的時候,真是緊張得不得了。

              (當時我的想著....討厭自己,那麼忐忑不安,卻又希望能多點時間和你在一起。)

再見面時,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未完(續)      

送給最想念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