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86.JPG

 

 

好開心~~ 2009跨年夜的最後一天,我和媽 續衝的第三年

在路上還巧遇同班同學(姿凌) 呵呵,姿凌難得的女人裝,我和媽真是有眼福看見

 

回顧2009年有許多的回憶,包含開心、難過、還有我最難忘的愛情故事,都變成了回憶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了,就像我老哥常說的,「要活在當下」,我想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身邊有許多關心我的人,

感謝我的爸媽,讓我學習獨立

感謝我的老闆(莊媽),讓我有工作,不愁吃穿

感謝我的好友,在我難過時,還有妳們溫暖的肩膀給我依靠

感謝小白的爸,謝謝你一路陪在我身邊,支持我、給我打氣

 

倒數2010年,我和媽擠在台南市政府享受人群熱鬧喧嘩的氣氛,

大喊著:「我要畢業~~~」  (哈!!媽~妳應該要喊:「我要交男朋友~」)

 

還巧遇有人在求婚,真是浪漫 

 

對於未來的事,「如果無法選擇後退,就逼自己勇敢的往前走吧」

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給自己多一點勇氣

不管別人如何看你,都要勇敢往前走

給我身邊愛我、關心我的人,彼此加油,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