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1572316_f352de47e7.jpg 

 

 

 很多人都會說:「生命中的每個挫折、每個傷痛、每個打擊,都有它的意義。」

來勉勵自己,然而,挫折果真排山倒海而來時,又有幾人能抵擋得住?

 

 

唯有能從挫折中練就智慧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但強者並非是表面上的好強,

而是從生命裡產生堅強的韌性。

 

我們都理解生命並不完美,凡事都會有缺憾,所以,

有人說:「生命是個橘子,人生一路走來,是否只有等到人生將盡,才真正體會橘子是酸多於甜?     還是甜多於酸?  這也許叫生命的真諦。」

 

但我卻比較認同 生命的過程像是檸檬,畢竟檸檬是酸的,要真正嚐到檸檬甜的地方是不容易的

 

我知道我有缺憾,也曾失敗過,但我不能怕。

「勇敢往前走」,是我唯一的選擇

 

機會是不等人的,我必須時時警惕自己

因為這是我最後的籌碼

 

小時候老師常常告訴我們說:「從哪裡跌倒  要從哪裡爬起來」

雖然是很簡單的道理,卻有多少人能真正的做到

 

 

如果不能拒絕挫折,那麼,就請你要勇敢地接受這個結果吧。

挫折不也是一生中一項最珍貴的禮物?

如果現在的挫折,能帶給你未來幸福,那麼,請你忍受它;

如果現在的快樂,會帶給你未來不幸,那麼,請你拋棄它。

我想人只有在遭遇挫折,被他人百般刁難、歧視、嘲諷時,才會被打醒,

醒醒吧! 

讓自己在當頭棒喝中驚喜過來,活在現實,活在當下。

 

 

我感謝因為失敗讓我有勇氣再出發

感激過往生命中的每一個挫折、每一個苦難與每一次的失敗,

因為這些,

它給予了我無畏的勇氣,

我希望讓每一次的挫折,都可以轉化成為一股讓自己更向上提升的力量,

也因為有了過去的比較,

我才能發現生命中的挫折不會再是沒有意義的。

 

期許自己,加油。

 

與你一起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