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         ( 詞:黃純慧  曲:林東松   演唱:藍立平)                               

 

煙火  燦爛的煙火

在夜裡   綻開了火花

每一個剎那   閃爍中的變換   都不會太久

我的愛  像一場煙火

消失在黑夜的盡頭  

當人潮散去

已不在擁著我   陪著我一起走

有一種感覺   心好冷

有一種感覺   路還很長

彷彿過去說   相愛的一切

都隨著煙火漸漸而去

我知道我應該看開一些

卻不能鎖住自己的眼淚

我知道我應該獨自單飛

卻還在回味   你像煙火的愛

Happy to you for eve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