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微笑,是為了你微笑 

我存在,是為了你存在

愛情的本質是奉獻,我明白,我的奉獻給予了你

把你的相片放在皮包裡,我思念,我提醒自己每天都要思念你

帶著期待與希望, 穿梭在這城市裡

想遇見你,卻只有萬分之一的機率

我在期待什麼    期待下個轉角能遇見你  

我在渴望什麼    渴望未來的路有你陪伴

我的心房  多了幾種不同的顏色

你的藍色憂鬱  我的紫色希望  她的紅色愛戀

我微笑  是因為你 

但你微笑  卻是因為她

我在下雨天撐著傘等著你  傘外的天空是如此的美好

但卻留下孤寂的人在等著  暮然回首發現那人仍在燈火闌珊處

熟悉的詩詞   卻無法表達我深切的思念

你在等待   我也在等待

是否這樣的等待也會有交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