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也許是因為被一首歌感動

 

開心, 也許是因為看到了期待的人的拜訪

 

開心 ,也許是因為當宿舍整棟都停水時,只有我們這間有水  (lucky~)

 

開心, 也許是因為想念的人平安無事

 

開心,也許是因為我的祈禱有了作用

 

莫名的開心,特地去85度C買了個小蛋糕慶祝 

 

哈!! 別問我為什麼要慶祝,原因很簡單,    就因為 「開心」

 

雖然,今天騎去台南的路上,總是抱著期待遇見心裡想念的人,

 

雖然期待落空了,但我卻有一股莫名的勇氣,我想大概是因為我知道他現在平安無事

 

那我也很心安

 

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的

 

這是從一本『秘密』裡的引出的吸引力法則所體會到的感受

 

哈!!最近愛上閱讀,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變得比較有氣質點  

 

 

 ( = ="別再說我傻了.....其實我不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