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好的事情,卻在颱風天全都打亂了

變調的節奏,讓我亂了方向

首先,要對幾個人說聲抱歉

第一個  是幫我排班的莊媽   

貼心的莊媽,原本想說父親節這天幫我排離我家較近的家樂福上班,這樣我下班就能開心得過父親節了

第二個  是我最尊敬的爸爸

父親節當天我沒回家陪他過,感覺很對不起我爸爸

唉~~,變調的五音譜,偏偏又遇上該死的颱風天,讓我回不了家

當禮拜四赫知學校不用上班時,已經是凌晨幾分的事

要不是念在身體乏膚,受之父母的道理,我真有一種念頭,那就是「馬上騎車衝回家」

唉~~,原本以為星期五回得了家,結果因為ㄧ些事心都糾結了,期待落空,因為等待的人不再了

禮拜六一大早很早起的我,抱著開心的心情想坐火車回家

一路上騎車戰戰兢兢,沒想到卻騎到了火車站才發現,「鐵軌因為淹大水,南北都停開」

哇~~~~~我整個都冏了 ,真想orz...

還不死心的我原本想抱著騎車的念頭,一路往台南市的方向騎去,卻發現前面得田野小路怎麼都變成了汪洋大河

看著汽車危險得衝過去,旁邊的水都快把它淹沒了,而我騎的卻是一台只有100的小摩特車   ........(冒冷汗)

想起上一次在這裡差點機車壞掉的經驗,我退縮了....

因為我不想讓我的愛車和我一起被水沖走...

就這樣,我回家的路程超級坎坷,我打了電話給我的家人,說了聲「父親節快樂 !」

爸爸,真是抱歉,不是我不回家不陪你,而是我今天真的回不了家

此時,真希望我有小叮噹的任意門,可以瞬間移動

真不知道那該有多好,

屋~~我在吶喊~~~吶喊~~~吶喊~~~~

 

我要回家,我好想家,這是我有史以來這麼想家的一次

還有想念高雄的太陽,高雄的味道

和在另一端思念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