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做了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也不理.....」

 很熟悉的一首歌在我腦海裡浮現,我想我真的需要莫大的勇氣

 來作這樣的決定

“最後的話”,是我留給你最後的訊息

  但能不能看到就看你有沒有機會了

 

我不想自尊再被踐踏

我不想再當傻女孩

我不想活在只有愛的陰影中

我不想成為第三者的替代品

 

我要為自己活

你說的對,感覺不再了,什麼都不對了

黑夜的沉思讓我想很多

 

也許真的放手會讓你比較快樂

也是讓我自己真的放手

我很感謝上天讓我經歷這樣的挫折

讓我徹徹底底的明白

跌得很深,真的很深,是那種深到會讓你痛很久的感覺

現在我終於完完全全的明白了,

 

習慣是最壞的字眼,可以習慣疼惜,也可以是習慣折磨

我想我需要改變

只要一點勇氣和自信,當我不再害怕失去時,反而能得到我想要那塊乳酪

 

我不能再蹉跎我的光陰

努力,是為了更長遠的未來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    會    努     力    往    前    走   - - - - -

                                                                                                          來

                                                                                              起

即     使     跌    倒    了    也     要       勇  敢  地    站    

 

請給我一點支持,

 

為自己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