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5月27日

我的牙齒終於裝上矯正器

在手術台上掙扎了2個小時

內心卻早已煎熬了多少個日子

醫生很貼心的替女生著想,將牙齒得看的見笑容的地放用透明器裝著

讓我笑起來還是看不太出來有裝牙套的樣子

原本以為會很痛

但裝上後,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

還蠻有趣的

醫生說我要戴個半年到一年

牙齒才會乖乖跑回原來的地方

喝喝,感謝小呆的陪伴

還有一個呆呆的可愛大男孩

專程為了我來看我

有點被你感動到

只是你好像嚇到我朋友了

從今天後我將開始戴牙套過生活了

紀念這一天

很興奮

也很開心

離距離牙齒變整齊的日子

感覺又好像近了一步

 

雖然目前只是小小的一步

也會很痛

也會很難適應

我想我會努力的

為了自己

也為了某一個人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