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5月1日~2日

地點:新光三越B2 藥局

人物:康喜見鈣寶寶

 

從接打工以來,我想這次Part-time 是很特別的經驗

我的工作是扮演康喜見鈣寶寶的充氣娃娃

一開始,我也以為會很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因為我朋友說要背一個將近有4kg重的電池在身上

呵呵,還好,我遇到的阿姨是個好人

很體貼工讀生的辛苦,話說,當我穿上娃娃裝以康喜見鈣寶寶的身分走出來時

我想開門的那瞬間,應該有嚇到很多人吧

 

呵呵,從外面看我是個充氣娃娃,但我在裡面卻玩得很開心

我想應該沒有人能像我一樣,帶著耳機,大膽的在新光三越的商品街裡跳舞吧

 

有好幾次遇到白目的小孩和大人

都以為我只是個充氣娃娃應該不會動才對

結果一靠近我時,就被我突然動一下嚇一跳了

哈哈!!雖然感覺我比它們更白目

但真是一份很有趣的 工作

 

尤其是看到小朋友開心的對你微笑

那種打從心裡的笑容,會讓你工作再辛苦也會瞬間被溶解的笑容

我想要是我小時候有遇到這樣的充氣娃娃的話,我一定會吵著要跟他親親

呵呵,還好我是女的,不然那公仔哥哥會很害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