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親愛的你,還記得我嗎?

 

今天我遇到了我的治療師群們,

我像是開同學會般的和大家見面,很自然的聊聊你的過去

呵呵,我笑了

蘇格拉底說:「嘿,你和時間處的不錯麻~」

幾米說:「看來你已經在我的相本簿子裡找到屬於你要的東西了! 」

朵朵說:「我想我可以開心地邀你和我一起跳舞了~來吧!」

我開心的笑了,想像那時的疑惑,那時的不捨

都在那一剎那間釋懷了

因為,

你已經住在我心裡,

種子→澆花→萌芽→成長→小樹→大樹→開花→結果→凋謝→枯萎

雖然,只是短暫的過程

卻是讓人一輩子難忘的事,

恍然大悟的我,才明白

原來這就是幸福阿

我和你的幸福

很甜很甜,沒有保存期限

只有幸福的味道

我想我會持續保存這種味道

因為,我相信

你有最溫柔的微笑,

讓我放心的依靠

未來的幸福有多少?  我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

你說要和我一起相愛到老,一生到老

即使是謊言,也是我聽過美麗的謊言了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