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太孩子氣,愛給得太任性

我說你太小氣,愛給得不甜蜜

是誰太勇敢,不容易說再見

戀人們總是渴望被擁抱 ,無法自制的奢求

 

你說我太傻氣,不懂得好好珍惜

是誰太堅持,不想不願來分離

戀人們總有瘋狂的情緒,寧願活在虛假裡

 

你知道,

我有不滅的深情,能承受所有的註定

但你卻不知道,

我有不少的情意,愛你就愛在心底

 

 

我不會把愛放在嘴裡 ,輕易地嘗試然後再捨棄

我不會把情感放在手裡,輕易地拋棄然後再握緊 

 

因為,

要愛你,

就要愛你在心底

 

不要問我對你的決定,

 

 

我愛你,

 

 

 

愛你就要愛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