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一個人,

雖然明明沒有做錯事,但那顆愧疚的心...

總會告訴自己,我應該對他更好....

這份珍愛,

就代表相信彼此的真心。

 

 

「眼睛閉起來,一直到我來之前,都不可以張開喔!」

                  我們相遇的第一百天,

你要我閉上眼睛,自己卻慌慌張張地跑來跑去。

我很好奇,所以偷偷睜開眼睛瞧著。

 

他手忙腳亂地不知道在找什麼,

那樣慌張的表情,讓我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和他準備的是什麼禮物無關。

 

 

因為,

他那慌張、焦急的模樣,已經是我最珍惜的禮物了。

 

 

 

獻給我的他,天蠍座O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