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裡鎖了一道門,沒有鑰匙的門

卻連我都打不開的枷鎖, 無形的門 ,

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裡某一部分

我,在天使與惡魔間做了掙扎,

天使說 : 我還是善良的。

惡魔卻說 : 別傻了,只有妳善良是會被欺負的

我該做回我原本的自己,是我太在意,還是我肚量太小



是的,我承認。

我選擇了後面的的答案, 我肚子撐不下一艘船

對於一個我不熟悉的陌生人,我對她產生了敵意,

雖然,我明知道這是多餘的。

我在意,我很在意,是我內心真實的話。              >  <

在意到連衣襟濕了,都還是很在意....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但是,這是屬於你特別的回憶,我想我不該這麼自私,也霸占它。

你的未來,我不知道會是如何 ?

但是,我希望我能與你一起走過,這算是個自私的要求,答應我    好嗎?


我,是個愛哭的女孩...
 
我,害怕受過傷的痛....


我知道你和我都不是彼此的第一次,

但,沒關係。

你說過,無論結局如何,你都會陪我努力走下去的。


希望這條路是條長長的直路,沒有終點,沒有燈塔,永遠都看不到盡頭。








我們勾勾手了





誰也不許反悔了





                                                                              反悔的話,結局會跟愛不了愛的結局一樣,







                                                                             

記得吧!! 










被豬咬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