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第一週賽跑over 

接下來的延長賽,才是關鍵時刻

總覺得我已經像隻無刺的刺蝟

這個周末,讓自己慵懶了一下午

只是好像怎麼睡也睡不飽的感覺

總覺得有個很重大的事情在等我去完成,

心裡的我阿? 可以告訴我是什麼嗎?

未來,有點茫然

現在,在原地打轉

過去,來不及參與

想想自己到底有什麼能力,

看著爸,媽,年紀越來越大了,

心裡的感觸也越來越深了

在我心裡的那個我,似乎悄悄地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連我都猜不透的決定,好難懂

我想,就現在這樣子吧。

不想改變什麼,因為我會戀舊,

包括,那個熟悉的陌生人,

"  How are you ? " 

"  I am fine "

" And  you ? "

簡單的幾行英文字,能代替我問候你嗎?

--------------------------------------------------


給親愛的寶寶,當你看到這篇時,

希望你不要想太多,

一切都是我想發洩情緒的文字罷了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