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恭喜你20歲了

20歲算是人生裡一個很大的轉變

要學習自己獨立

要學習為自己負責

很高興,你身邊有一群關心你的好朋友

我很開心,也很放心

宿營的這段期間辛苦你了,謝謝你抽空來看我團練

感覺很久沒有好好的跟你約會了

每一次跟你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短

不過,我卻很珍惜

真的,即使只有短短的一秒鐘

我也很珍惜

今天對不起啦~>"<~

不是故意要騙你的啦!! 

你說的話我都會記得^_^ 

真的好愛你唷!!怎麼辦~ 不管做什麼事情總會想到你

幸福約定裡的小熊,藏著我很多想告訴你的話

希望你會喜歡牠

因為我把我的想念放在那

呵呵~生日快樂!!    要狠狠狠狠狠的開心唷!!  ^___________________^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